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建红:坚决夺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大考”的最后胜利

发布日期:2020-09-0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战鼓擂、旌旗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即将迎接最后的决战!9月2日,区委书记张建红实地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她强调,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破釜沉舟的必胜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夺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大考”的最后胜利。区政协主席何东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彩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秦红兵,副区长杨秀英,陈怀全,吴新宇随同督导检查。 

张建红一行先后前往城区主干道、农贸市场、汽车客运站、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等地。对我区街道卫生、市场经营秩序、农贸市场卫生、交通秩序等创卫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张建红在督导检查时指出,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是推动金口河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一项基础工作,也是建设宜居宜业城市的应有之义。当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冲刺的关键时刻,要切实提高认识,把这项工作作为关系金口河城市形象、民生福祉、未来发展的大事来抓,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

张建红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集中精力、人力、物力,全力攻克重点,突破难点,精准施策,巩固和扩大创卫成果,力求把创卫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突出问题导向,上下联动,相互合作,加大整改力度,查漏补缺,确保整改不落一处,不漏死角,营造卫生、规范的城市环境和秩序。要不断完善长效机制,推行精细化、常态化管理,巩固已取得的卫生环境效果,杜绝问题反弹,做到创卫工作不走过场,完成任务不打折扣,确保创卫成果经得起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