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建红调研督导红华生活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923日,区委书记张建红深入老旧小区红华生活区改造项目现场,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谋划务实推进举措。她强调,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水平高标准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实现蝶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建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秦红兵随同调研督导。

调研中,张建红深入红华生活区工人俱乐部、灯光球场和游泳池等改造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改造工程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改造进度,认真听取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解决。

张建红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既与城市发展相关,更与人民福祉相连,是好事实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红华生活区改造项目建设,以项目的落地落实回应群众期盼,真正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走进每个项目现场,工程人员都在紧张有序地作业。张建红边走边看,就项目设计布局、配套设施等细节与项目负责人深入探讨。她强调,红华生活区记录着“三线建设”时期的历史足迹和辉煌,承载着一代人的记忆。项目建设要提高标准、注重细节,因地制宜、合理布局,通过老旧小区改造,整合“三线建设”资源,将“三线”文化和资源优势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动能,真正下好老旧小区改造这盘棋。

据悉,金口河区老旧小区红华生活区改造项目是我区2020年重大民生工程之一,2020省级老旧小区改造示范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涉及居民2440户,预计总投资5600余万元,改造的主要内容包括居民住房改造、篮球场改造、电教大楼改造、俱乐部改造、游泳池改造及附属房屋改造、公园设施改造及绿化等,同时完善门禁系统、公厕、雨污水管网、地下管线(光纤)改造、绿化、亮化、标示标牌、摩托车停车雨棚、户外活动场所硬化、户外运动及休闲设施购置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第一期工程已于20209月初启动建设,计划11月底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