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召开乡镇、部门2020年工作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分享到:

根据区委安排部署,12月24日,我区召开乡镇、部门2020年工作述职测评会议,听取各乡镇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工作述职并进行现场评议,倒逼各级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魏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区上下万众一心、攻坚克难,顽强应对疫情冲击、抵抗洪水灾害,经济发展跑出了“金口河速度”,脱贫攻坚展现了“金口河战法”,生态文明实现了“金口河优势”,民生改善提交了“金口河答卷”,干事创业彰显了“金口河精神”,向全区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全年“成绩单”。全区上下要继续勇担当、善作为、争先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推动金口河高质量绿色发展。

会议就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振奋精神争分夺秒、增添措施集中攻坚,全力以赴冲刺决胜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确保我区“十三五”圆满收官,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时刻盯紧疫情防控各个关口,落地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具体举措,时刻关注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群体,引导干部群众继续严守防疫要求,捍卫我区防疫成果。要全面防范重大风险。加大岁末年节关键节点安全检查力度,持续抓好森林防灭火和交通、生产、食品、旅游等重点领域、重要行业安全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深入一线开展群众和社会评价宣传调查,就履职尽责、作风形象等领域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切实回应关切,大力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行为,以优良党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全力保障社会稳定。

会上,5个乡镇、15个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通过PPT形式进行了工作述职,并接受现场测评。

在家的区四套班子县级领导,区“法检”两长出席,人武部部长出席;各乡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