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举办“奔跑吧,金口河”2021年迎新环城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4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奔跑“十四五”,开启新征程!

12月30日,“奔跑吧,金口河”2021年迎新环城跑活动在区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以及民族代表850余人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向着新年奔跑。

区政协主席何东明宣布活动启动

区委副书记孙建为活动致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彩霞主持启动仪式

区委副书记王武平,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叶,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眼明,区政府副区长周威洋,区政协副主席张兰珍、韩廷芬、吴晓琴参加迎新环城跑活动

凛冽的寒风,也挡不住大家迎接新年的步伐。上午10时许,随着汽笛发令声响“奔跑吧,金口河”2021年迎新环城跑活动正式开跑,由县级领导方阵领头的22个方阵依次开跑

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从文体中心出发,一面面旗帜迎风飘扬,一声声口号响彻金口河城区。尽管天气寒冷,但运动员们意志坚定大家举着旗子、喊着号子、斗志昂扬大步向前,充分展示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形成一道奔跑向前的靓丽风景线。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观看,并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大家共同感受着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和迎接新年的喜悦,环城跑的美图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

据悉,此次迎新环城跑是我区连续第年举办该项活动,旨在通过这项活动,向市民深入宣传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喜迎新一年的到来

“参加这次环城跑很有意义,大家用奔跑的方式迎接2021年的到来。既帮助我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也充分展现干部们的精神风貌,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共安彝族乡方阵运动员吴丹向记者说道,知道要举办环城跑的活动后,同事们都积极报名参与,有的甚至提前开始锻炼,为此次活动做准备。

随着各个方队陆续冲破终点,2021年迎新环城跑活动圆满落幕。走在新时代的大道上,金口河的脚步不会停歇,奔跑“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新的一年金口河将继续鼓足信仰、信念、信心的风帆,迈开奋战、奋进、奋斗的步伐,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年,努力谱写一曲新时代的奋斗赞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