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魏端调研我区环境空气质量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8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率队调研我区环境空气质量提升工作并召开金口河区空气质量改善和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调度会

魏端一行先后来到川辉公司、金洋康宁硅业、枕头坝二级电站施工现场等地,详细查看工地扬尘问题整治、施工现场管理等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金口河区空气质量改善和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调度会上,魏端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精神,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绿色发展意识,充分认识当前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抓好问题整改,对我空气质量问题调查要立行立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坚决整治影响空气质量的突出问题,推动我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扬尘、汽车尾气、工业排放污染应对处置为重点,全力依法治理大气污染;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和工作落实,强化执法监管和问责力度各相关单位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面确保全区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会上,生态环境局汇报空气质量改善具体措施、工作建议和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情况,有关部门依次汇报问题整改情况和对策建议并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宇,副区长白作毅,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或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