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魏端率队调研全域旅游分指挥部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0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1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率队前往永胜乡,就2021年“挂图作战”全域旅游分指挥部重点项目开展现场调研。他强调,要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突出问题,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熊科兵参加调研。

在永胜乡顺河村,魏端详细了解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顺河村作为大瓦山景区的重要节点,要以乡村振兴示范点打造为契机,以发展乡村旅游为出发点,探索发展新思路,做好发展新规划,合理利用空间布局,借鉴其他区县经验,培育发展新业态。

在大瓦山旅游扶贫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对游客中心广场进行石板铺装工作,施工井然有序。魏端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强调,大瓦山旅游扶贫项目作为东西协作的重点项目工程,相关部门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科学组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据了解,大瓦山旅游扶贫项目(第一期)总投资4688万元,主要以永胜乡农旅融合扶贫综合体、生态步道工程等七个工程为建设内容,目前已建成骑游道5.806公里,游客中心、驿站及湿地广场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收尾工作以及内部装修工作,环湖附属设施也在有序施工。

魏端一行还来到民主村川牛膝基地就农业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

区委常委、副区长汪奎,永胜乡、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