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市金口河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21-11-02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乐山市金口河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0月28日乐山市金口河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乐山市金口河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魏端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发展战略、工作部署,突出共同富裕这个新的时代课题。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一个主题、一条主线、六个加快、八大行动”“1168”发展思路,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金口河而不懈努力奋斗。

乐山市金口河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乐山市金口河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0月28日乐山市金口河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乐山市金口河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陈新主任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刻领会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一个主题、一条主线、六个加快、八大行动”“1168”发展思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推进金口河区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乐山市金口河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0月28日乐山市金口河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乐山市金口河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兰斌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按照“一个主题、一条主线、六个加快、八大行动”“1168”发展思路,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解放思想、继往开来、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中心大局,为金口河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乐山市金口河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0月28日乐山市金口河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乐山市金口河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文成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检察院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按照“一个主题、一条主线、六个加快、八大行动”“1168”发展思路,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加强法律监督工作、提升法律监督能力为主线,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金口河开启高质量发展崭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