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市发改委到我区调研重点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1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5月17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小怡率队到我区调研重点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区委书记魏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宇随同调研。

吴小怡一行先后来到枕头坝二级水电站和沙坪一级水电站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吴小怡指出,项目施工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认识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做到“三管三必须”,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抓实抓细汛期防范工作,加大汛期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科学制定汛期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防汛物资筹备和应急演练工作,确保突发情况发生后能够迅速组织到位。

据了解,枕头坝二级水电站和沙坪一级水电站,是大渡河流域干流调整规划的第22、23级电站,由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两个项目于2020年12月30日经四川省发改委核准批复,2021年10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25年首台机组投产运行,2026年全部投产。

随后,吴小怡一行来到官村坝二期堤防和检金坝堤防项目施工现场,吴小怡强调,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强化施工力量、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市、区两级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