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安沛然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5月11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安沛然主持召开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听取了《关于传达学习全省、全市乡村振兴系统相关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关于全省种业振兴大会主要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关于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耕地保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贯彻建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指出,在知识经济时代,知识产权是最重要的产权之一,保护知识产权是全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要加大投入,强化引导,逐步建立“政府引导性投入、企业主体性投入、社会多元化投入”的专利投入新格局。要进一步严格执法、加强保护。加强对专利侵权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专利权所有人、利害关系人和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实现脱贫群众收入增速高于当地农民收入增速的目标,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切实防止返贫致贫,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多种途径促农增收。要立足我区资源禀赋和发展基础,聚焦特色物种,选育全省具有较强影响力和较大市场占有率的动植物品种,确保农作物和畜牧业生产用种需要。

会议还审议其他相关议题。

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常务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