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率队赴四川红华实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5月9日,区委书记魏端率队赴四川红华实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共话友谊、共商合作、共谋未来,共同谱写政企发展新篇章。四川红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龙同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元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推动双方深入合作作了交流。

魏端对红华公司在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教育卫生、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金口河进入“双高时代”后,跨越崛起最为关键的一年,仍需企地加强沟通、加大支持、加深合作。希望红华公司继续对金口河多“厚爱一分”,在政策支持、项目投资等方面向金口河倾斜,助力彝区群众拓宽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成效。持续深化共建共治共享的发展共同体,在重大产业发展上给予支持,持续推动厂地共建,实现厂地双赢。继续支持城市功能配套完善提升,共同打造生态宜居宜业城市。支持民族地区民生事业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保持企地常态化协调联动,推动交流协作向宽领域、高层次、全方位发展,在频繁来往、深入交流中凝聚共识,在合作共事中加深友谊。

龙同光表示,近年来金口河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发展势头强劲,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红华公司将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展现国企担当,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地企协作,为金口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领导张宇、付爱龙、师玉容、彭文巧、谭超,四川省红华实业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