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乐汉公司来我区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2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5月18日,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来我区召开座谈会,就峨汉高速相关事项进行沟通交流。区委书记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峨汉高速金口河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魏端对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金口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峨汉高速金口河段通车试运营对我区县域经济建设、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深远的意义。希望政企双方围绕目前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梳理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方案,倒排时间表,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类问题解决,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蔡乐军表示,金口河区委、区政府在峨汉高速公路金口河段建设中,为公司及各参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外围保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强与金口河各方面的沟通联系,努力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加快推动峨汉高速金口河段配套设施建设,积极为金口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张宇、师玉容、包洪友,相关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乐汉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