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率队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护士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5-12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5月11日,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魏端率队到区妇幼保健院慰问一线护士,向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区妇幼保健院,魏端向护理工作者送上鲜花,与她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魏端说,在疫情防控中,全区护理工作者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白衣执甲、冲锋在前,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不辞辛劳开展防疫救治,在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推动防疫平稳有序转段等各个阶段,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重要贡献。他希望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具体的护理服务当中,不断提高护理水平,规范护理行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为健康金口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魏端强调,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以更精湛的技术、更前沿的理念,为金口河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护理工作者,为优秀人才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不断增强广大护理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践行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与担当,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爱龙,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