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2024年金口河区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3月19日,金口河区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举行。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魏端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

欢送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领导为新兵发放入伍通知书、纪念品、佩戴光荣花,为新兵家庭发放“光荣之家”荣誉牌匾,为新兵发放大学生入伍一次性奖励金。随后,入伍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先后发言。

魏端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入伍新兵及其家属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新兵家长表示衷心感谢,向参与征兵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慰问。

魏端说,扛枪入伍、保家卫国,是法律赋予每一位公民的神圣职责,也一直是金口河区有志青年的一种追求。新兵们就要告别家乡、奔赴军营、报效祖国,既是个人和家庭的光荣,更是全区人民的骄傲。希望大家争当听党话、跟党走的好兵、精兵,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做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的革命战士;争当能打仗、打胜仗的尖兵、标兵,在部队上继承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和“好人好马上三线”的三线精神,为家乡争光、为祖国添彩;争当心系故里、不忘家乡的能兵、强兵,常思亲人,把父母亲人的嘱托记在心里,用家乡父老的厚爱激励自己,当好宣传家乡、推荐家乡的“代言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主动为新兵家庭排忧解难,当好坚强后盾,为大家安心服役、全心建功创造良好条件。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安毅主持欢送仪式。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聂,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专武部长及专武干事,新兵家属代表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