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安沛然率队调研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1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3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率队调研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尽锐出战、合力攻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国兵参加。

安沛然一行先后来到区综治中心、金河花园、彩虹桥头、梧桐街、静雅路、农贸市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临时摊位管理、交通秩序整治、小区管理服务等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安沛然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树牢“一盘棋”思想,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各司其职,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薄弱环节,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安沛然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举一反三,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宣传发动,提升人民群众主动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加强重点区域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把工作抓在日常、抓在平时,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做到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区领导付爱龙、谭伟、王聂,相关乡镇、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