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六地欢聚金口河”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10月23日,来自乐山、眉山、夹江等六地的艺术爱好者们,在金口大峡谷景区欢聚一堂,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六地欢聚金口河”文艺演出。丰富了各族群众文化生活需求,搭建了各族群众间相互交流的沟通平台,有效促进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深入开展。

图片1



活动现场,旗袍秀、民族舞蹈、独唱等表演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视觉盛宴,体现出各族人民大团结,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出各族人民群众新时代新风采,表达了各族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