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发布日期:2021-12-30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进各项业务工作,12月21日,区民宗局支部与联系村林丰村支部共同开展了题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的党员和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由共安彝族乡副书记简寨矜曲主持。

1e413f148e455f2f5efe4334c2af935

活动中,区民宗局局长陈洪同志为大家讲党课,首先陈洪给大家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他指出: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两个确立”“十个坚持”总结党的重大文化建设历史、我国是怎么从一穷二白到共同富裕。陈洪同志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接下来,共安彝族乡乡长欧晓刚借助这次共建活动主持了林丰村2022年民族类项目的申报讨论。讨论中区民宗局和林丰村党员、干部充分发言,就项目申报各个环节进行讨论研究,为2022年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出谋献策。

随后,大家还共同探讨了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分享了基层党建、业务工作经验,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并达成共识,在基层党建、业务工作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业务工作水平的提升,为金口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简寨矜曲表示这次党课很有意义,她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她对全体干部就作风问题做了要求,她要求干部要勤勉清廉、对党忠诚,扎实锤炼自身党性,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