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省立法调研组莅临我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8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2月17日,省民宗委会同省人大民宗委、省司法厅组成《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立法调研组,由省司法厅立法一处处长张显锋同志率队莅临金口河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运行情况。

图片1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省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省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乐山市金口河铁道兵博物馆和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乐山市金口河区永和镇第一小学,深入了解金口河区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运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全区各民族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等基本情况。

图片2

调研组充分肯定金口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要进一步搭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平台,增进“五个认同”,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金口河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民宗委副主任阿库阿兴,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民宗工委副主任谢润芬,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唐平,市民宗委政法科科长李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及区人大民宗工委、区民宗局、区司法局、区文旅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