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5月17日,我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调度会。区政协主席、创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丹、区政府副区长任登莲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创建办关于近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汇报与下一步工作打算。

图片1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的重大意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增添措施,确保创建高效推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任务落实,一体化推进,加强统筹安排,对标对表有序推进,确保完成创建任务;要对标自查补齐短板,加大创建工作研究力度,指标任务分解清单化、项目化,倒排工期推进有关工作;要加强宣传氛围营造,运用大型广告牌、画册、短视频等,多形式多类型多载体开展外宣工作,扩大群众知晓率;要精准发力打造特色亮点品牌,各部门要结合本地区、本领域的特色,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挖掘提炼,创建一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亮点;要强化督查指导,创建办要以存在问题为导向,按照创建目标、任务和要求,加大指导力度,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及时跟进整改,有效推动创建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