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区督查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4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区督查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区委副书记熊科兵随同调研并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和平彝族乡、区税务局“拉吉时不”工作室、滨河路社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滨河路社区 (10)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传承红色基因,筑梦金口同心》,听取了我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区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金口河区要抓住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增强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增强创建的信心、决心,积极主动对接汇报,争取上级更大支持。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民族政策,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建强基层阵地,夯实创建的根基,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高标准、高质量创建成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IMG_3266

熊科兵代表区委、区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既是中央、省、市赋予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金口河跨越发展、后发赶超的历史机遇。全区上下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更高的认识抓创建;高质高效对标补短,以更实的举措抓创建;弘扬历史彰显特色,以更严的要求抓创建,切实将思想高度统一起来,把精力高度集中起来,把力量充分凝聚起来,咬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夺取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的决定性胜利。

IMG_329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