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国家民委网边巴扎西在新疆喀什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10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日期:2023-09-25 来源:共同发展司字号:[ 大 中 小]

9月17日至18日,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边巴扎西在新疆喀什地区调研,深入喀什博物馆、喀什古城、伽师县安全饮水工程、疏勒县八一爱民学校、喀什大学以及有关产业园区,走村入户,同当地干部群众促膝交流,详细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边巴扎西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是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要认识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有形有感有效。要广泛深入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特别是对青少年的教育要实现大中小幼贯通,切实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积极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要高质量实施兴边富民行动,大力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赋予所有改革发展以彰显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义,以维护统一、反对分裂和民族团结的意义,以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的意义,全力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要大力推动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切实把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主线贯彻到解说词、导游培训、展陈优化、精品线路打造等各环节,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旅游这一场景从自在走向自觉。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转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