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赴汉源县考察学习民族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20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2024年3月19日,区政府副区长任登莲率领团队前往汉源县考察学习民族项目建设。

考察组参观了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项目古路村生态停车场项目、古路到莫朵产业路提升项目,考察学习九襄镇三强村农旅融合发展和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滨湖社区城市民族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民族项目申报、建设、后续管理和绩效管理进行了交流。

经过此次考察学习,汉源县民族项目执行经验和助力乡村振兴、群众增收、集体经济扶持的效果,找到了我区项目建设的差距。参加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对民族资金项目的重要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对项目前期工作、工作开展方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项目管理更加清晰明确,对开展自身项目有了更好的思路。将更加注重项目前期工作的深度和科学性,充分论证、认真组织,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主线,民族资金项目服务民族团结进步,提升民族项目的质量,推动本地产业发展和乡村建设,让群众用切身体会,发自内心的拥护民族团结、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参加此次考察学习的有各乡镇、财政、乡村振兴的分管负责同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