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乐山市金口河区初级中学围墙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8-08-20   信息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乐山市金口河区初级中学: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审查乐山市金口河区初级中学围墙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函》已收悉,经审查,原则同意该项目实施方案。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乐山市金口河区初级中学围墙改造工程。

二、项目编码:2018-511113-82-01-275028

三、项目负责人:童明宣 联系方式:18981341968

四、项目建设地点:金口河区金河镇铜河村二组

五、项目建设必要性:原来学校厕所、厨房和蓄水池拆除后,该处空档一直都未建标准围墙,只用PVC塑料围挡进行防护,不符合学校安全规范要求,还存在安全隐患。为改造学校环境,营造安全的学习和工作氛围,迎接省政府2018年教育均衡督导评估,该项目建设是必要可行的。

六、建设内容及规模:拆除原PVC塑料围挡,新建通透式防护栏46米,硬化地面120平方米,绿化场地360平方米,在教学楼二楼安装LED显示屏等。

七、投资计划及资金来源:计划总投资13万元,资金来源为区级财政资金。

八、计划工期:30日历天。

九、工程招标:按照《四川省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比选办法》(省政府197-1号令)执行。

请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完善前期工作,优化设计方案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批后尽快组织施工。

乐山市金口河区发展改革经济信息化局

2018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