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2月22日,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为“生态立区、产业强区、旅游兴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区级部门、乡镇作了交流发言。

魏端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继承中创新、在开拓中前进,推动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干部队伍奋发有为、组织建设更加有力、人才生态近悦远来。

魏端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干部政治历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施凝心铸魂计划、提升教育培训质效。要强化重实干实绩导向,着力建设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鲜明正确用人导向、优化配强领导班子、储备年轻干部、巩固提升干部素能、严管厚爱激励干部。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着力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构建引才新模式、育才新路径、留才新体系。要持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强化党建引领示范作用、持续巩固党员队伍建设。要强化党的自我革命,以自身建设高标准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魏端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以组织工作“十大行动”为引领,以“1355”党建工作思路为抓手,坚持“举旗定向、选贤任能、育才聚才、强基固本”,切实把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金口河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区领导师玉容、袁磊,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部分区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