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魏端在召开金口河区农村“五清”行动等3项重点工作专题会时强调: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提升全区城乡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美丽金口河

发布日期:2024-01-26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月25日,金口河区召开农村“五清”行动等3项重点工作专题会,区委书记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时刻毫不放松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全面提升全区城乡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美丽金口河。

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国兵,区委副书记师玉容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约谈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五清”行动等3项重点工作排名靠后问题调查情况、“五清”行动等3项重点工作机制,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农村“五清”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社会民生福祉,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齐心协力,各负其责,以奋进的姿态让城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魏端强调,要强化措施抓落实,扎实开展“清河、清渠、清沟、清路、清院”为主要内容的“五清”行动,积极解决影响城乡环境面貌和市民群众日常生活的重点难点问题,全力补齐短板,进一步优化环境。要围绕“路整平、地扫净、服务好、治污染、面貌新”目标,着力提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水平,切实为民办实事。要考核督导见实效,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追责问责,定期通报工作推进情况,细化督查扣分标准及台账,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定期“回头看”,“点对点”落实整改,构建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要优化作风勇担当,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及时分析研究解决农村“五清”行动、建制乡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能力提升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以时刻毫不放松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全面提升全区城乡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美丽金口河。

区领导谭伟、张翼华、袁磊、彭文巧、谭超、任登莲,全区乡镇、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