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2023年乐山市金口河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论及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9   信息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按照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组织部、乐山市金口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乐山市金口河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及相关公告规定,2023年乐山市金口河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已于202362日结束,现将体检结论及考察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论

2023年乐山市金口河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检结果表(详见附件1

二、体检合格人员考察事项

1.请体检合格的考生下载《乐山市金口河区公开考试(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附件2),严格按照填表要求填写电子版,再用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办理相关手续。

2.请考生务必于2023616日前将《乐山市金口河区公开考试(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交到乐山市金口河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事业人员管理股(乐山市金口河区滨河路四段1333306室)。同时提交学信网上查验学历后打印带二维码的学籍证明,身份证、户口簿(户主面和本人面)、毕业证、学位证、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材料等复印件2份,并查验原件。

、其他要求

1.考察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应保持整洁,不得有明显褶皱和污渍,不得用传真件或复印件,不得有涂改。

2.若有特殊情况,可另附相关材料说明。

3.请各考生于规定时间按要求交表,逾期未交责任由考生承担。

4.所有考察材料及证明材料请用A4纸。

5.咨询电话:08332713333


附件1.2023年乐山市金口河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统计表.xls

2.乐山市金口河区公开考试(考核)招聘事业人员考察表.xls

 

                 乐山市金口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