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金口河区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3-06-06   信息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根据乐山市金口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山市金口河区卫生健康《关于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规定,通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王霞(名单详见附件)为拟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66日-614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公示期间,没有反映或反映问题经组织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监督举报电话:
    乐山市金口河区纪委监委:0833-2711083
    乐山市金口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3-2713333
    乐山市金口河区卫生健康局:0833-2711041

 

  附件金口河区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乐山市金口河区卫生健康局              乐山市金口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