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市金口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药品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

发布日期:2021-06-09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促进药品行业健康发展,向广大群众普及安全用药知识,营造全社会关注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引导药品经营企业严格落实药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安全用药意识,为构建药品安全社会打下良好基础。近日,金口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主题为“药品安全、红色领航”的药品安全活动周科普宣传。

以宣传为导向,邀请药品经营者共同参与,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向老百姓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向公众科普如何安全正确使用药品的相关知识和使用引起的不良反应,解答群众日常关心的健康话题。此次活动,共出动药品监管人员8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余人次。

药品安全关乎民生福祉、社会和谐。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日常监管进一步开展药品科普宣传,普及安全用药理念和知识,营造安全用药良好氛围。

图片1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