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秋季学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8-27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1年秋季开学在即,扎实做好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有效提高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规范从业人员操作行为,确保全区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826下午“金口河区学校食堂从业人员2021年食品安全培训会”在区教育局四楼会议室举行。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学校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80余人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集中培训。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首先对常态化下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品安全管理食堂加工操作具体要求食品从业人员卫生要求、如何预防食物中毒、有效开展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案例进行场景分析为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效,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会上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书面测试。考试内容涉及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食品安全标准等,考试不合格者不得从事食品安全相关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严肃作答,加强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降低了食品安全隐患,有助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把好金口河区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关

 

 

               乐山市金口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