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开展农产品抽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日期:2023-04-14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当前,正值黄果柑成熟上市时期,为加强黄果柑上市前质量监管,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黄果柑种植基地进行例行抽样监测。

市、区两级检测中心人员对我区内的黄果柑生产经营主体进行抽检,详细询问种植户的农药、化肥等投入品使用情况,向种植户宣传最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禁限用农药清单,提高生产经营者的用药安全意识。

本次抽检主要检测农产品是否存在农药残留超标、非法添加物等情况,把好食品安全源头关,在开展农产品抽检工作同时开展宣传指导,有效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进一步提升农产品生产者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筑牢农产品质量安全防线。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30414101153102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