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七一”建党节】莫道桑榆晚 余热谱新篇—共安彝族乡召开离退职村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03   信息来源:共安彝族乡  【字号:

为隆重庆祝建党10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保持愿拼、敢拼、能拼、会拼的精气神。6月30日,共安彝族乡在“七一”节来临之际,召开以“无悔初心路·星火永相传”为主题的离退职村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对各位老支部书记曾经为共安建设、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激励老支部书记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共同奋斗美好新共安。

座谈会上,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简丽娜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离退职村支部书记不忘初心,深学笃行。

乡党委书记黄伟介绍了共安彝族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及未来发展规划,并现场展示了新河村农旅综合体项目规划图,强调要重点发挥彝族乡的民族特色,打造一条专属共安的农文旅特色路。同时,希望广大离退职村党支部书记离而不休,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发挥“余热”,继续为共安彝族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离退职村党支部书记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或工作经验谈体会、提建议、献良策。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全面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乡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美好共安贡献“银发”智慧力量。

来听听三位代表的感想吧!

(原新村村支部书记)郑文才:我做支部书记的时候,牢记“要致富先修路”这个硬道理,发动村民主动投工投劳参与建设连接城区的和共毛坯路,大家一天的酬劳才一两分钱,大家苦干实干加巧干,一天两头半夜饭,才让进村道路成为真正的“致富路”。

(原文店村支部书记)王永君:今天乡党委、政府邀请我们这些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七一”庆祝活动,我深深感受到组织对我们的关怀,现在共安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面临征地拆迁、矛盾协调等方面的难题也比较多,如果乡党委、政府有需要的话,我们这些退休老干部也会义不容辞的支持你们的工作。

(原林丰村支部书记)张贤伍:我们那个年代,每月工资是两三块钱,现在都是两三千了,中国的经济在快速发展。我现在啥子都不缺,吃得好、穿得好、住得好,生活环境也越来越好,这一切变化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大家一定要继续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好。

最后,乡党委、政府为离退职村党支部书记颁发“七一”纪念礼品,送上“七一”祝福,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