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永和镇: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旗引领寻初心·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信息来源:永和镇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革命传统精神。7月1日14:00,永和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建党99周年暨“党旗引领寻初心·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村(社区)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共计50余人参会。

一、重温入党誓词

镇党委书记石广超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二、分享入党初心

陈联兵、邹英文同志就“入党初心”进行交流发言,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思想根基。

三、党建半年述职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9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上半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专项述职,并开展大会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评优选先、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镇党委书记将对排名靠后的党支部书记进行提醒谈话。

四、表彰优秀党员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丹宣读《中共永和镇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颁发证书。

五、开展党课宣讲

镇党委书记石广超以“聚焦主责,抓好主业”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书记从践行党员初心、聚焦主责主业、严格制度落实、狠抓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激励在场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和信念。

六、红歌传唱活动

奏唱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来表达对祖国的歌颂和赞美,展现党员干部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七、我和党旗合影

全体党员手执鲜红的党旗,紧靠一起,与党旗亲密合影,展现了“永和”党员干部的活力与风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不忘入党初心,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有活力的共产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