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共安彝族乡: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0-07-03   信息来源:共安彝族乡  【字号:

隆重庆祝党的99岁生日,共安彝族乡党委联合中铁十八局、金口河区卫健局、桃花源基金会于7月1日举办了“永远跟党走、政企一家亲、健康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乡机关全体党员、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两新”组织党员共8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由乡党委副书记王维君主持,副区长杨秀英出席活动。

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

★活动以一首《义勇军进行曲》众人齐唱国歌拉开序幕。在场全体党员肃立,庄重地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送党章,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从而更加坚定党的领导。

1


2

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副区长杨秀英以自己的所思所想出发,与在场党员交心谈心,号召全乡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打赢脱贫奔康攻坚战、建设幸福美丽新共安、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9


★乡党委书记卢丽萍围绕《敢担当、有作为、筑梦新时代》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10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为祝福党的生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中铁十八局全体党员合唱《铁道兵志在四方》,观看铁道兵精神宣传教育片;区卫健局机关党员干部现场为群众免费义诊,讲授健康知识,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全体党员参观八月林自然保护区,学习保护珍稀动植物知识和森林防火知识。

3


4


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了击鼓传花、你来比划我来猜、成语接龙等益智类活动。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踊跃参与,充满激情,掌声与笑声连绵不断。充分体现了党员的活力和良好精神面貌。

5


6


此次活动,党员们表示,自己获益匪浅,展望今后发展,更当豪情满怀!共安兴衰、吾辈有责。我们正处在为旗帜而战、为荣誉而战、为共安而战的关键时刻,让我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赤胆忠诚的政治自觉,以攻坚破难的责任担当,以砥砺前行的奋战激情,打赢脱贫奔康攻坚战,建设幸福美丽新共安!

各村庆“七一”活动情况

7


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