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永和镇:防汛减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信息来源:永和镇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全镇防汛减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21日上午9点,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永和镇防汛减灾工作会,镇班子成员、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全镇机关干部50余人参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副区长杨秀英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石广超传达省、市、区防汛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防汛减灾及应对措施进行针对性安排部署。

副区长杨秀英对永和镇防汛减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村(社区)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二是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落实避险措施;三是对河道沟渠、地灾点和山洪点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监测。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强调:一是抓好当前工作。村(社区)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层层压实责任。镇村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监测人员责任务必落实到位;三是做好应急准备。各村(社区)要对应急物资再清点,确保应急时拿出、用得上,同时要对撤离路线再明确,切实做好“三个避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