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河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调查

发布日期:2020-09-21   信息来源:金河镇  【字号:

9月11日,按照金口河区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要求,全区5个乡镇按照交叉方式开始了脱贫攻坚调查工作。按照工作安排,金河镇脱贫攻坚调查组分成2个调查小组分赴永和镇和和平彝族乡开展调查工作,共安彝族乡和永胜乡对我镇原金河镇片区和原吉星乡片区开展调查工作。

共安彝族乡由乡人大主席周林为调查组副组长率调查组一行先于我镇进行了工作对接,镇人大主席与在家班子与调查组一行进行了对接会,会上,共安彝族乡周林副组长首先介绍了调查组一行成员,对我镇的接洽表示感谢。最后对调查组工作纪律和要求进行了强调。

赓即,由永胜乡乡长梁德强率领的调查组与我镇就原吉星乡片区调查工作开展了对接会,镇党委委员宋秋霞、副镇长刘备、李仕洪、张清等班子成员先后与永胜乡调查组进行了工作对接,对调查组工作安排和后勤保障等进行了沟通接洽,梁德强组长也先后介绍了调查组一行成员,并对工作纪律和调查组分工进行了安排。

与此同时,金河镇调查组也与被调查乡镇和平彝族乡和永和镇展开了调查工作对接。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祥任组长的调查组与和平彝族乡开展了工作对接,由镇专职扶贫副书记徐东升任副组长的调查组与永和镇进行了工作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