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河镇推进项目攻坚建设,强力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金河镇  【字号:

我镇为推进项目攻坚建设,制定《金河镇项目建设攻坚工作方案》,将全镇32名干部职工划分为8个工作小分队,明确各分队的工作职责,实行“领导包村、干部包组制”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采用“中心指挥”“精准出击”的方式,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个难点逐个击破,确保项目建设的各项具体工作“时间对得上、质量跟得上”,项目建设效果“群众满意,上级部门放心”。

逢赶场日到集镇宣传项目建设,同时召开座谈会收集群众关于项目建设的意见,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参与感、归属感。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通过“金河之声”微信公众号与区级媒体的宣传报道,有效拓宽了宣传覆盖面,增强了我镇项目建设的影响力。发动党员干部对辖区项目涉及7个村(社区)开展了入户专项宣传,收集群众关于城镇化建设的综合性意见14条。

下一步,金河镇将举全镇之力加紧项目建设,推动形成“千军万马跑项目、千辛万苦攻项目”的工作态势,奋力加紧推进项目攻坚建设,强力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