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红心领航激活力 积分兑换有“回音”

发布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永和镇  【字号:

5月19日下午,滨河路社区“爱心超市”热闹非凡,一群热情高昂的志愿者们整齐有序地排着队伍,拿着专属的“爱心存折”,用前期参与志愿服务获得的“爱心积分”兑换心仪的物品。

据悉,为深入固化“红心领航”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品牌,滨河路社区组织包含“双报到”党员在内的50余名党员开展“红心领航”爱心积分兑换活动,将无形的“志愿服务”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爱心资产”,大大激发了辖区党员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也为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贡献了积极力量。

社区党员童仕明说:“今天我用我参加志愿服务的135分积分兑换了一袋20斤大米、一瓶洗发露、一盒牙膏和一把牙刷。退休后我能发挥自己的余热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余热,能得到社区党组织的认可和鼓励,我感到特别高兴和满足。以后,我还会积极参加更多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滨河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廖俊表示,自从红心领航“爱心超市”运行以来,小区里乱扔垃圾的现象少了,主动整治环境卫生的志愿者变多了,居民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党员群众投身社区公益事业的“大能量”得到有效激发。

今后,永和镇滨河路社区将持续深化“红心领航”社区治理模式,通过“爱心超市”这个平台让更多的驻区单位及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队伍建设中来,让爱心、志愿服务精神在社区内成长、延续,不断推动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