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讲堂——胜利村片区征拆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2-05-09   信息来源:永和镇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和机关建设,拓宽广大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培养一支多元化、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永和镇结合“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专家讲、干部讲、能人讲“三讲”形式开设“和”讲堂。5月7日,第一期“和”讲堂开讲啦!

“我们开展征拆工作要切实维护好老百姓的利益,一把尺子量到底,通过耐心逐户逐人解释宣传政策,将政策原原本本地交给移民群众,接受移民监督。”

结合近期全镇重点工作——枕头坝电站胜利片区征地拆迁,第一期“和”讲堂将培训内容设置为胜利片区征拆政策解读,邀请镇人大主席周林为参与征拆工作的20余名镇干部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培训主要围绕项目前景、补偿政策、入户方法及协议签订流程等内容进行,为打赢胜利片区征拆攻坚战打响了第一枪。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对征拆政策更加熟悉了解,接下来的入户工作我们也更有信心了!”镇干部谢逸凡谈到自己的感想。

镇干部彭晓梅也分享到:“我们镇上开设的‘和’讲堂很实用,讲的都是我们工作生活中实际需要的内容,很期待下一次‘和’讲堂的内容。”

下一步,“和”讲堂将结合全镇中心工作,制定全年培训计划,不断完善师资库、创新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扩大培训范围,为锻造永和镇“和”力攻坚的队伍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