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无奋斗 不青春丨和平彝族乡开展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火相传,踔厉奋发;栉风沐雨,青春同行。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展现团员青年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五四”来临之际,和平彝族乡召开“无奋斗不青春”主题庆祝活动,机关和各村团支部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活动号召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笃行不怠,推进和平彝族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61629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海波宣读了《关于表扬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报》,并向获奖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乡党委班子成员向获奖青年颁发证书和奖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61643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61654

通过趣味团体游戏,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干部团结、交流、协作意识,增强了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集体实践锻炼充分激发了青年干部的青春与活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61755

和平彝族乡团委向广大青年表示节日的祝福,愿青年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勇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负韶华。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61758

活动后,青年、干部与团旗共合影,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为团旗增色、为团旗增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