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金河镇开展“五一”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信息来源:金河镇  【字号:

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干部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展现干部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在干部职工中倡导“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增强全体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示干部职工“使命在肩比学争优”的风采。金河镇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22“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五一”庆祝活动。

通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结合了学习、竞技和娱乐的特点,竞争非常激烈,但干部职工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在紧张、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出了金河镇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职工的健身强体意识,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团结互助努力拼搏”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提振了金河铁军勇于担当争先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