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永和镇一周工作回顾(第六十二期)

发布日期:2023-05-24   信息来源:永和镇  【字号:

领导关怀

1

5月15日,金口河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成刚到新乐村调研民宿项目。他强调:发展民宿产业,要重视生态价值,不断拓展产业融合的各种可能性,让绿水青山成为农民持续增收致富的金山银山;要注重发挥村级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谋划好民宿的运营管理机制,以为民服务的情怀和担当,瞄准成功经验和案例,不断补齐自身短板,促进乡村民宿高质量发展。

2

5月16日,市政法委副书记罗雪兵、到官村社区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伟陪同调研。罗雪兵详细了解社区法治建设进展,并就目前工作机制、存在问题和建设方向与社区干部进行了交流探讨。罗雪兵对社区特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加强辖区风险研判、矛盾化解、难点处置等工作,不断提高基层能力和水平。

部门指导

3

5月19日,区农业农村局和区自然资源局到新华村查看养殖用地。

中心工作

#会议推进#

4

5月15日,召开永和镇每周工作例会。

5

5月15日,召开永和镇“和”讲堂——财政费用报销专题讲座。

6

5月17日,召开永和镇“五经普”基本单位清理专项工作推进会。

7

5月18日,召开永和镇新乐村乡村振兴农旅综合体项目变更工作会。

8

5月19日,召开金口河区永和镇—上虞区百官街道、永和镇结对帮扶座谈会。

#安全检查#

9

5月16日,镇安办到新民村检查防汛物资。

10

5月16日,镇安办到胜利村处理违建问题。

11

5月20日,镇纪委书记李朝刚到胜利村处理违建问题。

12

5月17日,和平社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民生实事#

13

5月15日,和平社区组织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

14

5月17日,滨河路社区组织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

15

5月19日,官村社区组织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

16

5月17日,滨河路社区向老人宣传防电信诈骗。

17

5月19日,因暴雨造成官村社区50栋房屋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干部及时转移安置居民。

#项目推进#

18

5月16日,镇规划建设办陪同设计单位对新华产业路项目勘察设计。

#巡河、巡田、巡林工作#

19

5月17日,镇安办对辖区内天然水域开展不定时巡查工作。

20

21

5月17日,副镇长王芊在新乐村开展巡田、巡林工作。

22

5月20日,镇纪委书记李朝刚对辖区内天然水域开展不定时巡查工作,有力保障辖区内天然水域禁捕秩序稳定。

#人居环境整治#

23

永和镇机关、各村(社区)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扩大整治覆盖范围,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切实做到长效管理,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