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党建引领文明实践 】永和镇:机关党员 “双报到” 凝聚社区治理新力量

发布日期:2023-05-29   信息来源:永和镇  【字号: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永和镇机关党支部到官村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并召开“双报到”座谈会。

1

座谈会上,官村社区书记与机关支部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结合双方工作实际开展探讨,机关支部党员表示将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多措并举为辖区居民办实事,使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

2

3

随后,机关支部党员和官村社区党员一起对社区空巢老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机关党员和社区干部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仔细核对老人的基本信息和赡养监护人信息,耐心询问生活需求,叮嘱老人注意水电安全、饮食卫生、好好保重身体,并表示,社区会定期进行走访探望,如遇到问题和困难,可随时联系社区进行解决。

4

5

6

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是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举措。下一步,永和镇机关党支部将建立健全“双报到”长效机制,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让党员真正“入网进格”,推动“双报到”服务经常化、规范化,为构建和谐社区、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