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永和镇一周工作回顾(第六十一期)

发布日期:2023-05-23   信息来源:永和镇  【字号:

领导关怀

图片1

5月12日,市民政局副局长欧阳调研永和镇社工站建设和社区基层治理,五社联动融合等工作,他强调要通过培育一批基层治理品牌,评选一批优秀社工、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形成浓厚社会氛围,激励本土人才、本土机构成长,提升社区居民参与度和获得感,推进我镇社区治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部门指导

2

5月8日,峨边政协一行到永和镇胜利村调研指导“有事来协商”工作,对胜利村“有事来协商”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建议,要加强协同互动、成果互鉴,拓展平台功能,进一步完善多渠道、更灵便的协商议政格局,推动协商活动更接地气、更有实效。

中心工作

#会议推进#

3

5月8日,召开永和镇“和”讲堂——做好群众信访工作维护和谐稳定专题讲座。

4

5月8日,永和镇召开每周工作例会。

5

5月9日,召开永和镇2023年市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6

5月9日,召开永和镇驻村帮扶五月工作例会暨第二季度谈心谈话会。

7

5月10日,召开永和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8

8

5月11日、5月12日,罗回社区、新乐村召开防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工作培训会。

#安全检查#

9

5月9日,副镇长先桐带领工作人员前往各村检查防汛工作。

10

5月11日,副镇长先桐带队督导官村社区食品两个责任落实实况。

11

5月10日永和镇安办配合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处理胜利村、和平社区违建问题。

12

5月14日,副书记吴挺(挂职)到红灯笼处理户外燃烧垃圾问题。

13

5月14日,副书记吴挺(挂职)处理心连心热线噪音问题。

#巡河工作#

14

5月14日,副书记吴挺(挂职)巡河对辖区内天然水域开展不定时巡查工作,有力保障辖区内天然水域禁捕秩序稳定。

#民生实事#

15

5月9日,党委书记万鑫入户脱贫户朱小琴家中,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

16

5月12日,党委书记万鑫、镇长周林到新乐村检查农旅综合体项目。

17

5月11日,副镇长先桐入户张贴明白卡。

18

5月8日,新民村村两委入户为行动不便老年人开展生存认证。

19

5月11日,滨河路社区网格员在公园内向群众发放防震宣传册。

#五清行动#

20

永和镇机关、各村(社区)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扩大整治覆盖范围,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切实做到长效管理,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