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永和镇:传党音、叙乡情 让流动党员更“爱家”

发布日期:2024-02-04   信息来源:永和镇  【字号:

为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组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了解流动党员思想动态及生活情况,增强流动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2024年2月2日,永和镇党委组织召开元旦春节期间返乡流动党员座谈会。

图片1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夏海森围绕全镇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4年总体工作思路向党员同志作了介绍,让大家直观感受家乡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果,并鼓励流动党员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谋计出力。

图片2

会上,流动党员们积极发言,介绍了各自在外的生活地点和工作情况,交流回到家乡的切身感受,对家乡发展变化感到高兴与自豪,并积极围绕为家乡建设作贡献和巩固提升流动党员管理党建品牌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3

通过此次座谈会,激发了流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参与感、荣誉感。下一步,永和镇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通过返乡交流座谈会、微信交流等多种形式,加强支部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让流动党员深切感受到家乡党组织的关怀,为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