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来金督导 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1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3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一行到金口河区永和镇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应急局局长刘杨,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师玉容等领导陪同。张德平向永和镇党委书记万鑫等详细了解了该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同在景区带装巡护的扑火队员、居民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强调,清明临近,回乡祭祖扫墓人员逐渐增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进一步压实森林防灭火责任,落实源头管控,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管控,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不出现起火点。同时,强化宣传,大力倡导绿色、文明、安全、节俭的祭扫新风尚,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灭火宣传氛围,切实筑牢森林防灭火严密防线,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30331100232109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