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市金口河区永和镇新光村移民安置点进行命名网络投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4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  【字号:

(征集期限:2019年1月14——2月14日)


为了提升城乡品位,通过地名更好地反映金口河区峡谷之美、文化发展、风土人情、文化传承等本土悠久历史文化,展示美丽金口河风采,区民政局充分发挥群众智慧,集思广益,采取微信、电话、书信、电子邮件等多种形式,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对区永和镇新光村移民安置点进行命名征集活动。截至目前,为期一个月的征集活动结束,现将所征集到的命名进行大众网络投票,希望广大群众踊跃参与,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命名积极投上一票。 

金口河区永和镇新光村移民安置点命名征集情况

0_1.jpg

如若对以上命名不够满意的,可以进行另行命名,并主动投上一票方为有效。

命名原则:

    1、有利于维护国家尊严和民族团结,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要求,反映我区城市建设成就。

    2、体现金口河历史、文化、地理特征。

    3、不以外国人名、地名、国家领导人名字、企业名称作地名。

    4、方便群众,好找易记,不得重复。

    5、用字、读音应通俗易懂,含义健康,读写方便,避免使用多音字,生僻字和歧义字。

    6、符合地名标准化和规范化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