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届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7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2020年10月21日上午,区第十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5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主持会议。

会前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会议强调,《规定》的颁布实施,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坚强领导和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惩治的坚定决心,务必要实事求是开展统计工作。统计部门要将《规定》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持续传达学习、落实党政同责,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计改革发展决策部署情况,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情况,完成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经济普查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相关议题。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熊科兵,区委常委、副区长马跃,副区长吴新宇、张卫东、白作毅,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主任李华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琼,区政协副主席张兰珍,区监委委员简寨矜曲应邀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