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7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9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召开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关于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作出的指示精神,乐山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后,市委书记马波对全市做好防震减灾工作作出指示,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先为要,立即采取有力有效应急响应措施,扎实有序做好防震减灾工作。全区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马波的指示精神,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地震灾害应对工作,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树牢“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忧患意识,全力加强地震防范。重点部位环节要再布防。要加强学校、加油加气站、重点在建项目等重点部位地质灾害防御,完善工矿企业各类抢险应急预案,确保指令执行到位、信息沟通及时、多方协调联动。全区上下要发扬不畏艰险、久久为功的精神,保持攻坚克难、顽强奋斗的精神状态,把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以担当作为为金口河稳定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是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意义重大。要及时制定我区法治政府实施方案和法治政府建设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理清思路,制定详尽的目标任务时间表,确保法治政府建设有序推进。要强化工作监督,严格落实问责制度,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保质保量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相关议题。

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叶、区政协副主席吴晓琴,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