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4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12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以下简称《反诈法》),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贯彻《反诈法》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区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根据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相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各乡镇、区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反诈法》,抓好宣传、学习、培训等工作。要吃透立法精神,强化部门监管主体责任,压实企业社会责任,预防惩处诈骗分子,打击各类涉诈“黑灰产”行为,确保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扎实有效。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大打击力度,依法从严惩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全社会形成依法严厉打击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务实举措,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织密“防护网”、把牢安全关,规范全链条风险管理流程,有效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要按照“目标任务要明、起势见效要快、方法措施要准、责任落地要实、督促检查要严”的要求,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强化宣传培训,按进度推进落地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