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1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1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

会前,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上来,奋力谱写金口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要全力抓好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分管领域、联系单位开展专题宣讲,区政府系统要用好各种形式,层层抓好学习,要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以更强力度、更快节奏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力争实现最好结果。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明年重点工作谋划。要认真研究、把准吃透上级最新战略导向、政策举措,抓住国家政策窗口期和专项债提前下达机遇,抓好项目储备、梳理和申报,用心绘好“计划书”“时间表”“路线图”,推动明年工作早起步、早推进,确保实现“开门红”。要全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要用心用情关爱特殊群体,进一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根据当前疫情形势,持续强化医疗、医药方面保障,为群众健康筑牢屏障,让群众安心生活、温暖过冬。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潜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加强风险研判,加强源头治理,着力推动“事要解决”,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