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水资源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关于规范村级组织工作事务、机制牌子和证明事项的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把《条例》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乡镇、区级部门要带头遵守法规,树立榜样意识,增强责任感,充分领悟《条例》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思、践、悟。要广泛宣传,做好《条例》的法治普及。要坚持学习培训与强化运用相结合,突出重点与全覆盖相结合,系统培训与社会宣传相结合,重点面向取用水户做好宣传普及工作。要紧抓落实,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年全国、全省、全市、全区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政策确定了方向、指明了道路,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引领性,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准确理解把握,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今年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机遇,切实增强敏锐性和紧迫感,提前谋划准备,树立“开局就是冲刺”的理念,全力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圆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